=咕咕。
百合厨
管人/mlp/明日方舟/crk/邦邦

虹林檎/能德

Shu Yamino/AJ/SS/能天使/蓝毒/棘刺/二叶筑紫
不是文手。是沙雕画手。
QQ323204041欢迎来找我玩!

想搞一个百粉活动(ง •̀_•́)ง

我我我终于满一百粉了想搞个活动!

评论区说自己想看什么cp或者角色单人+点梗!

到6.1随机抽几个画!


mlp全员可以画单人,cp的话可以虹林檎/闪烁组/魔术组/虹厂组,还有其他只要不拆虹林檎的都可以!


占tag致歉QAQ不打tag的话根本不会有人鸟我...可以根据tag来辩识墙头(?)


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