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咕咕。
百合厨
管人/mlp/明日方舟/crk/邦邦

虹林檎/能德

Shu Yamino/AJ/SS/能天使/蓝毒/棘刺/二叶筑紫
不是文手。是沙雕画手。
QQ323204041欢迎来找我玩!

今天上课的摸鱼x

从数量上就能反映出来今天完全没有在好好听课(。

p1柠檬p2私设英式校园pa凯莉(并不能看出来?)p3也是p4是一个穿着大外套的雷狮(就植野喜欢穿的那件!)p5卡妹p6穿着凯莉衣服的柠檬私心凯柠就觉得凯莉的衣服很居家p7括号神仙给我画的卡卡!(一口气)

和括号的相处模式:

括号:“呸!你个鸡!今晚上我要和欣然商量商量是清蒸还是红烧!”

我:“不应当,因为你只是一只标点符号(。”

括号:“我呸!呸呸呸!你个辣鸡!快下蛋!”

我:(悄悄凑近)“你知不知道很多人在外面是负号的时候去你忘记变号?”(……

嗯就是说如果括号外面是负号,去括号记得变号(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