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咕咕。
百合厨
管人/mlp/明日方舟/crk/邦邦

虹林檎/能德

Shu Yamino/AJ/SS/能天使/蓝毒/棘刺/二叶筑紫
不是文手。是沙雕画手。
QQ323204041欢迎来找我玩!

【雷卡】这是一个瞎几把写的段子

刀。

——

他蜷缩在被窝里,习惯性地向前探手摸索,却没触到雷狮的体温。手指抓握间摸到了一个表面光滑柔软的东西,他没睁眼,顺着往下摸,凸起的是雷狮嫌太单调,托人缝上去的黄色星星状布料。

被子里到底是他的味道,还是雷狮的味道。如果可以,他真希望雷狮在身边,而不是一条漂洗次数太多导致破损的头巾。被窝外面很冷,他往里缩了缩,被子蒙住鼻子。

所以还是雷狮的味道吧,两个人用的同样的沐浴露,但他只在乎雷狮,比在乎自己要在乎的多。闭上眼仿佛雷狮就在自己身边,那不乖顺的头发压在旁边的枕头上,绛紫的眸子惬意地眯着。

可雷狮不在了。

那条头巾是因为他洗去血迹才破损的。

怀念一个死去的人是多么绝望啊。

卡米尔把眼睛闭上了。

——

垃圾lof排版……。

下午浑浑噩噩在床上半梦半醒的时候想到的。在非常强烈的思念一个人。

我的床是双层床,上层不睡人,放东西。所有光线都被非常完美的挡住了。所以下午才能睡得那么安详(。

文里只有两个人…一个是卡卡,“他”全部指代卡卡。另一个是雷总。

你们不能强求我写的好!我知道很垃圾!因为我是画画的啊!(…

评论
热度 ( 7 )